长春市代市长张志军到双阳区齐家镇调研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 2020-05-26  来源:齐家镇

   5月21日,长春市代市长张志军、市政府秘书长赵显、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易贵平、市扶贫办主任王万成、市水务局局长吕鑫一行到双阳区齐家镇广生村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双阳区委书记唐铁生、区长马国成、齐家镇党委书记赵晓春陪同调研。

  图片1.jpg
  张志军一行实地调研走访了广生村“五坊”扶贫项目(酒坊、油坊、豆腐坊、煎饼坊、杂粮坊)和农资大厅,并详细听取了广生村对扶贫项目及扶贫工作情况的相关介绍。
  考察中,张志军对广生村发展特色农业产业项目,从而带动贫困人口就业的脱贫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产业扶贫是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要巩固脱贫成效,实现脱贫效果的可持续性,要充分发挥扶贫产业带动作用,切实增强贫困人口就业创业能力。同时指出,现代农村的建设发展需要更专业的人才,更新鲜的血液、更新颖的思路,要给青年一代更广阔的舞台,鼓励大学生返乡支农、助农,支持有想法、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返乡创业,为新农村建设贡献中坚力量,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基础。
  张志军一行还到齐家镇华安煤矿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齐家镇安全生产工作给予相关指导和要求。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