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委副书记徐晗一行到双阳区山河街道神鹿峰旅游度假区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日期: 2020-05-26  来源:山河街道

   5月22日,长春市委副书记徐晗一行到双阳区山河街道神鹿峰旅游度假区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副秘书长鲍文明、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谭景坤、市委办公厅综合二处处长李忠武、区委书记唐铁生、区委办公室主任董双营、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刘福强、山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铁南、办事处副主任周士军、中庆神鹿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飞等参与调研。

  图片1.jpg
  调研组首先来到神鹿峰旅游度假区项目部,召开专题座谈会议,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对于项目总体情况及当前进展情况的汇报。座谈会上,徐晗副书记与参会人员就项目定位、规划、发展前景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调研组到神鹿峰旅游度假区景前综合服务区(一期)工程项目及吉林吊水壶国家森林公园(一期)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筹备期建设情况的汇报。针对企业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徐晗副书记做出相应的协调和部署,以确保项目的有序推进、如期开业。
  神鹿峰旅游度假区以市场为导向,结合项目资源打造集山地运动、养生度假、山林观光、田园休闲、文化活动及商务会议等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型生态旅游度假区。力争成为东北乡村振兴的新样板、吉林省旅游度假的新名片。度假区作为双阳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代表项目,在优化区域产业结构、拉动地区劳动就业、带动美丽乡村建设、促进旅游全域发展等方面将释放巨大能量。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