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杨屹巍暗访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日期: 2020-05-25  来源:转发公主岭市农业农村局公众号  作者:公主岭市农机管理总站 韩春艳

  为进一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522日,公主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杨屹巍带领副局长孟繁强、农村社会事务管理科科长李雷等一行6人,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随机抽查的方式到我市西北部乡镇和十屋农场进村入屯暗访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掌握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推进情况。

 

 

检查中发现,个别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所反弹,部分村子在整治过程中整治标准不高,仍然存在村屯内垃圾池垃圾清运不及时、垃圾池内垃圾混堆混放,村屯外道路旁有粪堆和生产垃圾未清理,村屯内有粪堆,垃圾堆放点不规范,四周无围挡。

 

 

杨屹巍局长强调,乡镇和村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积极开展环境卫生自查,进一步提高人居环境整治标准,要花大力气整治,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破解现阶段的难题,补齐短板;要广泛宣传,引导村民自觉自愿参与环境整治,确保农村人居环境卫生状况进一步得到明显改善。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