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电商推广产品,用科研塑造文化

日期: 2020-04-10  来源:鹿乡镇

   为了进一步推广鹿产品,为鹿业插上腾飞的翅膀,4月9日下午,长春市电商协会会长姜延彤、吉林大学长白山资源与健康研究院运营总监王维等一行来到鹿乡镇考察调研。镇党委书记李冰、镇长雷雨、镇电商协会会长张哲源陪同调研。

  图片1.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表示,鹿乡的梅花鹿产业是吉林省的优势特色产业,也是朝阳产业,希望通过发挥电商协会和研究院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加大与鹿乡的交流,在线上线下推广、旗舰店打造等方面寻求合作意向,助力鹿乡进一步科普鹿业知识、推广鹿业文化、打造鹿业品牌,让小镇因鹿而名、百姓因鹿而富。
  镇领导对电商协会和研究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产品创意开发和品牌推广等方面加大沟通交流,寻找合作的契合点,推动现有的鹿产品升级换代,让鹿乡真正的走出吉林、走向全国、迈进世界。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