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农业农村部门领导调研指导双阳区鹿业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发展情况

日期: 2020-04-09  来源:双阳电视台

   4月8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陈国宏、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孔翔一行来双阳区鹿乡镇进行考察调研。鹿乡镇长雷雨、双阳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高海朋、镇纪委书记王猛陪同考察。

  图片2.jpg
  考察组先后实地参观了长春世鹿鹿业有限公司、长春市长龙鹿业有限公司、吉林省长生鹿业有限公司和中国双阳梅花鹿博物馆。
  在实地考察调研后,考察组前往镇政府会议室展开座谈。
  鹿乡镇长雷雨就坚持高位统筹、突出项目承载、强化政策支持、注重科技支撑等方面汇报了园区创建情况。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对产业园区的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以鹿乡镇为核心区的鹿业园区坚持“以农为本、为农服务,政府引导、市场为主,三产融合、创新集聚,绿色发展、生态友好,因地制宜、共建共享”的原则,高标准建设鹿业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为打造产业特色鲜明、要素高度聚集、设施装备先进、生产方式绿色、经济效益显著、辐射带动有力的鹿业现代农业产业园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