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龙丰果经济 促进农民增收

日期: 2020-04-09  来源:双阳电视台

   从2018年开始,双阳区大力发展龙丰果经济,先后出台相关扶持政策,推动了龙丰果产业发展,也使不少农户通过种植龙丰果增加了收入。

  近日,记者来到齐家镇郭家村龙丰果种植户王殿龙家的果园,看到他正在和工人补栽果树。
  为了提高果园整体效益,王殿龙还在果园里栽上了绿化树。
  通过栽植龙丰果树,让王殿龙收到了不错的效益。自已富裕的同时王殿龙还不忘带动周边村民共同致富,他每年栽植果树雇用的都是他家附近的村民。
  据了解,2018年在进行深入调研基础上,双阳区确定了重点以龙丰果为主导产品发展龙丰果经济,出台了《长春市双阳区发展龙丰果经济,促进农民增收实施方案》,对达到一定规模的果园给予政策扶持。截止目前,全区龙丰果定植面积达1.7万亩,定植果苗 112.2万株,50亩以上园区60个。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