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发改委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来双阳区调研特色产业小镇培育支持措施和典型做法

日期: 2019-12-04  来源:双阳电视台

   11月27日至29日,北京市发改委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等单位组成调研组来吉林省,就特色产业小镇培育支持措施和典型做法开展调研。28日,调研组来双阳区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中国双阳梅花鹿博物馆、长春市长龙鹿业有限公司、吉祥源鹿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听取鹿乡特色小镇建设情况介绍。
鹿乡镇做为中国最大的梅花鹿标准化养殖基地,有着得天独厚的梅花鹿产业优势,经多方争取,深入考察研究后,鹿乡镇与吉林金控集团达成了鹿乡特色小镇建设合作意向。特色小镇计划投资100亿元,计划利用3-5年时间将鹿乡开发建设成梅花鹿良种繁育、高科技产品研发、标准化养殖、加工交易、文旅休闲、健康养老、现代化农业等生产、生活、生态为一体的中国梅花鹿特色小镇。
  下一步,鹿乡镇将抓住国家大力推进特色小镇创建工作的有力契机,坚持以特色小镇建设为载体,以梅花鹿产业为支撑,将产业魅力、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赋予到全镇的发展中去,切实激发小镇的生产活力和内生动力。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