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台区农机总站扎实开展“放管服”改革自检自查工作

日期: 2019-12-04  来源:九台农机网

   根据省、市、区各级政府关于推进“放管服”改革政策落实情况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推动九台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高效落实,促进农机化服务转型升级,九台区农机总站认真开展自检自查工作,以强化服务、便民利民为抓手,坚决将农机购置补贴项目“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到实处。

   一是强化领导,抓好组织工作落实。九台区农机总站成立了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绩效考核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按照工作要求将工作责任细化到人,指导办理农机购置补贴事项。确保了整个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精简、高效、顺利推进。
   二是强化服务,抓好补贴政策落实质量。按照国家、省、市、区关于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广大工作人员转变作风,主动作为,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主动对符合条件的购机者进行政策解读,使购机户充分了解国家政策、购置程序,提升服务质量。
   三是强化宣传,抓好补贴政策宣传工作。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宣传国家有关惠农文件精神和政策,利用农机化信息网转发公布国家、省、市、区关于购置农业机械补贴政策、农机补贴受益人公示等信息。提高办事透明度,专人负责接听有关咨询服务投诉电话,及时解答群众问题,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通过采取以上措施,农机购置补贴项目在促进全区农机化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农机装备结构进一步优化的同时,减少了群众办事成本,提高了补贴业务办理效率,提升了群众对农机购置补贴办理工作服务满意度。
   九台区农机总站将继续巩固扩大目前的工作成果,在确保严格程序,强化监管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模式,突出高效便捷,规范廉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农机购置补贴“放管服”改革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