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能量爆棚,双阳区鹿乡特色小镇建设在“鹿”上

日期: 2019-11-29  来源:鹿乡镇

   11月28日,由北京市发改委、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等单位组成的调研组一行22人来到双阳区鹿乡镇就特色产业小镇培育支持措施和典型做法开展调研。鹿乡镇党委书记李冰全程陪同。

  调研组参观了中国双阳梅花鹿博物馆、长春市长龙鹿业有限公司和吉祥源鹿业有限公司,参观途中,李冰书记对鹿乡特色小镇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打造特色小镇就是对“魅力鹿乡”的最好诠释,就是乡村振兴战略在双阳的最好落位,更是田园综合体吉林模式的生动实践。鹿乡镇将抓住国家大力推进特色小镇创建工作的有力契机,坚持以特色小镇建设为载体,以梅花鹿产业为支撑,将产业魅力、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赋予到全镇的发展中去,切实激发小镇的生产活力和内生动力。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