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农业综合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来双阳调研

日期: 2019-11-29  来源:双阳农业信息中心

   按照吉林省“数字吉林”、双阳区“数字双阳”建设工作部署,从产业数字化的角度,充分释放设施农业、休闲农业、双阳鹿业等优势产业的资源禀赋,进一步解放和发展数字化生产力。11月27日,吉林省农业综合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辉一行来双阳调研鹿产业发展情况,探讨搭建鹿业数字化平台的必要性。

  调研座谈会在鹿乡镇政府三楼会议室进行。鹿乡镇副镇长倪智振从职责、规划和服务等方面对鹿业的管理做了介绍;鹿业协会代表从养殖、加工和销售方面提出了需求。调研组一行对双阳鹿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坚信通过鹿业数字化平台建设,能够有效宣传双阳鹿业,让更多人了解鹿产品及作用,提高地域品牌知名度,增加鹿产品使用,让鹿产品成为家喻户晓的保健产品。
  双阳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卢旭日陪同调研。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