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发力 全面提升综合服务水平

日期: 2019-10-22  来源:蛟河市农机总站

  为推进保护性耕作等农机化主推技术快速推广,取得实效。10月22日蛟河市农机总站在农机购置补贴办理中心建立的农机化主推技术推广宣传平台正式启动,平台采取循环播放农机化新技术宣传片、发放技术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为办理农机购置补贴的合作社及农户推广农机化主推技术及宣传农机化政策。

  近几年,农机购置补贴力度不断加大,农民购买农机热情高涨,每年办理农机购置补贴的农户都在1000户以上,他们是农机技术推广主力军,具有经济实力强,新技术易于接受,率先使用农机新机具、新技术,技术实施水平较高等特点,在农机推广起的作用更为明显。平台的建立把农机购置补贴办理中心变成了合作社及农户更新知识、提高能力的主阵地,必将促进我市农机化主推技术快速普及和农业机械迅速发展,提高我市农机化综合水平。

QQ图片20191022143601.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