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孔祥智教授带队到农安县调研农机合作社发展情况

日期: 2019-08-20  来源:  作者:农安农机总站 冯雪

8月19日,中国农业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教授、中国合作社研究院院长孔祥智带领卢博士、魏硕士到农安县对农机合作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农安县农机局易宝庆局长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吉林省乾溢农业发展专业合作社联合社、龙王乡兆田农机专业合作社、合隆镇众一农机专业合作社实地学习调研。参观了合作社机具库棚建设,办公场所,查看了农机具保有量和规章制度建设等相关情况。

调研组分别在乾溢农业发展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和众一农机专业合作社进行座谈。青山乡鑫乾农机合作社、前岗乡农缘农机合作社、永安乡君灿农机合作社三岗亚斌农机专业合作社、乾溢联合社的理事长及众一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本合作社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并紧紧围绕如何发展壮大合作社进行了热烈讨论,各抒己见,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为农安县农机合作社提供了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为我县农机合作社更快更好发展提供了契机。

001.jpg

003.jpg

004.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