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农机行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日期: 2019-07-15  来源:抚松县农机技术推广管理总站  作者:仲济喜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要求,全面推进农机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切实提高农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度,抚松县农机部门根据农机行业工作实际,近期对全县各乡镇开展农机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排查大走访大宣传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召开工作会议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动员干部职工主动承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

  二是强化宣传力度。一方面在农机生产重要区域悬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另一方面,深入农业一线和村屯对农民进行宣传普法,提高农民群众农业法律意识,切实筑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防线。

  三是明确工作重点,深入摸排线索。在农业生产和农机企业领域,对以暴力、胁迫等手段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敲诈勒索、寻衅滋事和阻拦、扰乱农机行业经营市场等行为;在农业生产工作中威胁、强迫农业承包或转包等行为;尤其是采用暴力手段等行为的,及时对接公安执法部门,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此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关系到国家长治久安和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全体农机工作人员充分意识到这次活动的重要性,在开展工作过程中,认真走访行业重点区域,做好谈话记录并分类归档,由专人管理。另外,始终将保密工作贯穿到整个行动中,保证谈话人员的信息不被泄露,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线索及案情保密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15101659_副本.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