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镇保护性耕作验收

日期: 2019-07-11  来源:伊通镇农机站  作者:张超

  2019年7月9日由伊通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农机总站、财政局、伊通镇财政所、伊通镇农机站等人,对本辖区前范村大农长丰农机专业合作社和利民村金色农业农机专业合作社的秸秆覆盖还田玉米保护性耕作示范地块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小组严格按照《伊通满族自治县保护性耕作验收通知》要求进行。在检查验收过程中对照土地确权台账以及农民土地承包权证和经营权证,确定作业地块面积,获取地块编码等相关信息,提高验收工作的准确性,提高工作效率。检查合格的地块以土地确权面积为标准,当场确认填表签字。整个检查过程,坚决杜绝虚报土地面积,严格要求作业质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随时接受群众监督检查。目前,检查验收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p1.jpg p4.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