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制度建设 规范工作行为

——中心党委出台《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工作规则(试行)》

日期: 2018-10-10  来源: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 综合处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农委的部署、要求和规定,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工作行为,改进工作秩序,10月8日,中心党委印发了《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工作规则(试行)》。
  《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工作规则(试行)》共14章59条,重点明确了中心人员的职责,确立了重大事项决策机制,完善了会议制度、财务管理制度、请示报告制度、请销假制度、外出报备制度、监督管理制度和公文审批程序等,是中心各级干部工作行为的基本遵循,对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全省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必将起到有力的机制和制度保障。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