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召开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代表大会

日期: 2018-08-14  来源: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 工会

 

1.jpg

 

  2018年8月14日,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代表大会召开。中心党委副书记杨林,副主任王云福、郑铁志、钟峰及59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王云福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云福副主任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工会成立的筹备情况,并传达了省农委直属机关工会同意我中心成立工会组织的批复意见。


  1-1.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心《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和《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大会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女工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
  杨林副书记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及党委对工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们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成立工会组织是中心政治、工作、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大会顺利开幕,圆满地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这是令人高兴和欣慰的。今后一段时间是中心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中心工会工作大有作为的时期,希望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们一要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牢记广大职工的要求,在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的重点工作,从工会工作的性质、特点出发,结合单位发展的实际,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突出工会联系广泛的特点,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工会会员的合法权益,调动好、发挥好、保护好广大会员和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团结和动员全体会员在单位的建设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发挥主力军的作用,切实把工会的工作做好,不辜负全体工会会员和职工的信任和期望。二要继承和发扬工会组织的优良传统,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关心职工疾苦,倾听职工呼声,反映职工要求,积极热情地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维护职工的长远利益和具体利益。要通过各项活动和工作的开展,丰富职工文化娱乐生活,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职工的归属感,为职工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文化氛围和良好环境。要振奋精神、开拓进取,转变观念、服务职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使命感,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拼搏务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真正发挥好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单位建设更好、更快发展,开创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1-2.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