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举办高效植保机械化实用技术推广作业补助项目实施培训班

日期: 2018-04-08  来源: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 产业发展处

1.jpg

 

  为进一步提高各项目实施单位对实施高效植保机械化实用技术推广作业补助项目重要性的认识,明确项目实施要点,提升项目管理人员和平台操作人员的平台管理和应用能力,确保我省2018年高效植保机械化实用技术推广作业补助项目顺利实施。4月3日,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在长春举办了“高效植保机械化实用技术推广作业补助项目实施培训班”,全省42个承担高效植保机械化实用技术推广作业补助项目的县(市、区)农机主管部门负责人、项目管理人员和平台操作管理员参加了培训。省农机化管理中心王云福副主任参加培训班并作项目实施动员讲话。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实施高效植保机械化实用技术推广作业补助项目重要意义的认识。二是明确要点,抓紧推进高效植保机械化实用技术推广补助项目规范有效实施。三是强化措施,加大高效植保机械化实用技术推广作业补助项目实施的工作力度。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机电研究所的有关专家对农机精准作业信息化管理平台操作和应用进行了讲解,学员们还与中心相关处室和平台技术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各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项目管理人员和平台操作人员对高效植保机械化实用技术推广作业补助项目重要性,掌握了项目实施要点,提升了监测平台操作和管理能力,推进了2018年项目的实施,为项目的顺利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

2.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