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农机化技术推广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在青岛开班

日期: 2018-01-10  来源: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 科技推广处

1.jpg

 

  1月7日吉林省农机化技术推广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在青岛农业大学如期举办。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郑铁志副主任、青岛市农业机械管理局保耕办赵文阁主任、青岛农业大学杨同毅副校长、机电工程学院李在洪书记和王东伟副院长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培训班还得到了青岛市农业机械管理局牛润之局长、徐振峰副局长、青岛农业大学顾卫东校长等的鼎力支持。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省基层农技推广体系建设,提升农机推广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农机推广机构在公益性服务中的主导地位,此次培训是特别针对基层农机推广技术人员理论和实践能力提升的省级高标准培训。为做好此次培训,省农机管理中心科技推广处严格选拔程序,优先选择热爱农机推广岗位并有强烈学习愿望的从事农机推广基层一线农技人员。为本次培训班学员授课的有农业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徐振兴副站长、农业部农机推广总站吴传云处长、青岛市农机管理局保耕办主任赵文阁处长、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尚书旗院长、农机合作社专家李中华院长等全国知名农技推广专家。本次培训重点增加了现场教学部分以提高学员们实际应用能力,对雷沃福田重工、五征集团、九方泰禾、洪珠机械和乐星(中国)等农机企业进行现场观摩,为进一步做好农机和农艺融合还对蔬菜科技示范园等做了考察。

  第一天的课程中培训班的学员每个人都聚精会神,认真聆听,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学员们纷纷表示这些课程令他们大开眼界,拓展思维,回到本职岗位后会努力运用到农机推广事业的基层实践当中,更好地服务于“三农”。

 

2.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