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机化生产信息报送培训班在珲春召开

日期: 2017-08-17  来源: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 生产管理处

 

1.jpg

 

 

  8月14日,全省农机化生产信息报送培训班在珲春市召开,各市(州)农委,县(市、区)农机(农业)局负责农机化生产信息报送工作的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郑铁志副主任出席并做了开班动员讲话。

2.jpg


  郑主任首先对我省2016年农机化生产信息报送取得全国第四名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各地信息员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在今年农业部农机化司对原有农机化生产信息平台改版后举办的,目的是落实农业部关于农机化生产信息报送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我省农机化生产信息报送管理与服务水平,确保我省农机化工作的顺利开展,为省政府和国家设立政策提供数据支撑,希望大家珍惜本次学习的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认真学习,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生产管理处左辉高级工程师就改版后的农机化生产报送系统进行了具体讲解,并通报了上半年全省农机化生产信息报送情况,同时对今后的信息报送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各地信息员对改版后的农机化生产报送系统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工作要求加深了理解,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3.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