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召开2007年全省农机推广工作会议

吉林省召开2007年全省农机推广工作会议

日期: 2007-03-13  来源:省农机管理总站

  2007年全省农机推广工作会议3月10日在长春召开。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农机推广站长、部分县(市)农机局长、乡(镇)农机推广站长、省农委有关处室及直属农机事业单位的领导、省内外20余家农机企业的代表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省农委副主任陈巳、省农机局长成洪参加会议。陈巳副主任在讲话中对2006年全省农机推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07年的农机推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省农委经管处段庆广副处长介绍了全省农业系统机构改革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会上对2006年度在全省农机推广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长春市农机推广站等10个先进单位、于丽荣等10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2006年度神内基金农技推广奖获得者李雨田、江万富作了典型发言。农机企业的代表进行了产品推介。
  会议还邀请了农业部保护性耕作首席专家、中国农业大学高焕文教授、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刘武仁研究员就“保护性耕作的原理、技术与发展”及“东北平原玉米保护性耕作技术模式”进行了讲解。
  省农机推广站副站长郑铁志主持会议,徐莉站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全省农机推广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